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福建新一代IT创投基金募集资金4.01亿元

福建新一代IT创投基金募集资金4.01亿元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1日14:30

新华08网福州6月21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20日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福建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投基金已完成募资4.01亿元。

这是福建省第一只政府引导性新兴产业创投基金,由兴业证券担任财务顾问,其中省级财政出资1亿元,社会非公开募集3.01亿元。该基金完成募集工作仅用两个多月,并已完成1个项目共计投资2520万元。

该创投基金将按照三个限定:即限定区域(投向福建省境内注册的企业)、限定领域(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限定时间(基金成立后第一年投资金额力争完成创投基金总额的30%以上),重点投向省内注册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中初创期或成长期企业。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