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我国日化企业六年来获投资3.77亿美元

我国日化企业六年来获投资3.77亿美元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6日16:02

新华08网上海6月26日电(记者刘雪)投中集团26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至今,我国共有37家日化企业获得VC/PE机构投资,累计获得融资3.77亿美元,平均单笔融资规模达1019万美元。

数据显示,2012年1月19日,霸菱亚洲斥资4.51亿港元,投资女性护肤品企业美即控股,为我国传统日化企业交易规模最大的一起。2008年,红杉中国1000万美元注资乐蜂网,为我国化妆品电商企业融资规模最大的一例。

统计显示,截至2012年6月,国内日化行业仅有三江化工、青蛙王子、上海家化、两面针等12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8家内地企业中有4家在A股上市,其余分别在港交所和新交所上市。截至6月14日,证监会披露的A股拟上市企业名单中,日化行业仅有中低端化妆品企业上海相宜本草排队等候上市,今日资本有望退出。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