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中国电信马来西亚分公司在吉隆坡挂牌成立

中国电信马来西亚分公司在吉隆坡挂牌成立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8日14:21

新华08网吉隆坡6月28日电(记者林昊)中国电信马来西亚分公司挂牌仪式27日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宣国兴、在马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旭在致辞时说,作为全球最大的宽带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后,将努力向中资企业在海外市场拓展提供服务。谭旭说,中国电信已与马来西亚当地部分运营商合作,也期待把国内最新技术引入马来西亚和亚太地区其他市场。

中国通信服务马来西亚分公司当天也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方面表示,其业务主要是为当地运营商客户提供通信网络的规划、咨询、建设及维护等全方位支撑。(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