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昱辉阳光青海20MW光伏发电项目CDM获批

昱辉阳光青海20MW光伏发电项目CDM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02日19:0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上海7月2日电(记者韩莹)记者2日获悉,昱辉阳光青海乌兰一期2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CDM正式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审核理事会的专家组评审,预计每年实现的减排量将超过3万吨。

据悉,青海昱辉20MW并网光伏发电站项目是由昱辉阳光集团控股公司青海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独立建设,装机容量为20MW,年发电量预估为3,405万千瓦时,项目已于2011年年底正式并入西北电网。

根据青海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格林斯高有限公司签署的碳减排量购买协议,青海昱辉20MW并网光伏发电站项目每年的减排量将根据当年欧洲市场碳价置换,获得相应收益。

CDM即根据《京都议定书》中引入的清洁发展机制,指允许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进行项目级的减排量抵消额的转让与获得,在发展中国家实施温室气体减排项目。通过CDM的实施以履行发达国家在《京都议定书》中所承诺的限排或减排义务,发展中国家则获得一定的项目收益。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