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新华社首款新闻类互动数字杂志问世

新华社首款新闻类互动数字杂志问世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3日21:15

新华08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屈婷)新华社首款新闻类互动数字杂志《阅读中国》(Read China)近日“登陆”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用户下载后可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形式,“触摸到”最新发生的重要财经新闻以及对中国经济新闻的专业解读。

《阅读中国》英文版聚焦财经领域深度报道,面向全球关注中国经济的中高端人士,主要栏目包括封面故事、经济观察、中国百问、在华外企等,通过一键分享、评论反馈等实现与用户互动。专设的彩虹桥栏目支持中外企业发布商务信息。《阅读中国》今后还将提供高品质的点对点定制内容以及营销服务,成为新闻信息和专业资讯的整合平台。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平板电脑(iPad)免费下载《阅读中国》:http://itunes.apple.com/cn/app/readchina/id527178905?mt=8。

互动数字杂志是依靠智能移动终端和无线互联网实现下载、阅读、分享的一种新兴传播方式。平板电脑因其动效丰富、便携使用等特点使越来越多用户从传统的纸质杂志消费转向数字阅读。

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底,全球平板电脑用户约为1.6亿,2012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预计将超过1亿。(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