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今年前4月赴加旅游中国旅客同比增25.9%

今年前4月赴加旅游中国旅客同比增25.9%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6日15:06

新华08网温哥华7月5日电(记者马晓澄)加拿大旅游局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赴加拿大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近6万人次,同比增长25.9%。

加拿大旅游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加拿大新兴旅游市场的游客数量增长了13.9%,这主要受中国、日本、印度和墨西哥市场增长的推动。

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加拿大共接待了近100万的国际游客,同比增长2.3%。其中,加拿大核心旅游市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的过夜旅游人数下降了5.3%,达到101790人次;加拿大新兴旅游市场(包括日本、韩国、墨西哥、巴西、中国和印度)的过夜旅游人数增长了5.4%,达到65234人次。

今年4月份,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达到15997人次,自2010年1月份以来连续第27个月增长。(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