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辞职 曾被中纪委调查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辞职 曾被中纪委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13日21:35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7月13日晚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由于个人情况不能履职,已辞去相关职务。

新华08网7月13日讯 中国农业银行13日晚在上交所网站发布公告称,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由于个人情况不能履职,已辞去中国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2012年7月13日起生效。

公布表示,杨琨先生由于个人情况不能履职,已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2012年7月13日起生效。杨琨先生已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其本人辞职需要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此前有报道称,杨琨已于上周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中国农业银行曾在5月30日发布公告证实了此消息。杨琨案成为自2005年张恩照案之后,被曝“出事”的又一国有银行高管。

附杨琨简历:

杨琨

杨琨,男,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2009年1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

曾任中国农业银行人事教育部副主任、代理业务部副总经理、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安徽省分行行长

2002年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助理兼安徽省分行行长

2003年11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助理

2004年3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

目前兼任农银汇理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和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