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2012中国昆明泛亚石博览会交易逾4亿元

2012中国昆明泛亚石博览会交易逾4亿元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9日11:10

新华08网昆明7月19日电(记者袁雪莲)历时8天的2012中国昆明泛亚石博览会日前在昆明闭幕。石博会组委会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展会交易额逾4亿元,参展人数达20余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连举介绍,2012中国昆明泛亚石博览会展会面积6万多平方米,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800多个。本届石博会国际色彩浓厚,其中台湾客商展位60个,香港12个;国外来展的斯里兰卡客商设置展位18个,缅甸客商展位120个,阿富汗8个,马来西亚1个,越南和老挝的参展面积约3000平方米。

中国昆明泛亚石博会2007年首次举办,2010年正式更名为“中国昆明泛亚石博会”。6年来,石博会成交金额从2007年的4600多万元发展到2012年的4亿余元,并从最初以观赏石为主的小规模会展,发展成亚洲颇具影响力,集宝玉石、观赏石、奇石、建材石等石类产品为特色的专业性品牌展会。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