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海油崖城13-4气田成功投产

中海油崖城13-4气田成功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3日18:3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胡俊超、安蓓)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3日宣布,崖城13-4气田已于近期成功投产,预计将于2013年实现3.5亿方的高峰年产量。

崖城13-4气田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南约72公里的南海北部海域,气田范围内平均水深约85米。该项目依托崖城13-1气田现有生产设施,新建了三套水下生产装置用于整体开发,并部署了3口开发井。崖城13-4为自营气田,中海油拥有该气田100%的权益,并担任作业者。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陈壁表示,崖城13-4气田的成功投产,将为中海油实现今年的产量目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