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120名游客疑似食物中毒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120名游客疑似食物中毒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3日20:17

新华08网三亚8月13日电(侯建森 杜虎)据海南省三亚市政府介绍,8月12日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发生120名游客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三亚市药监局已向酒店事发餐厅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

8月12日,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部分旅客在用完酒店自助早餐后,不同程度出现身体不适。先后有120人被送往医院医治,其中28人在经过门诊治疗后已康复,其余92人留院治疗。据了解,目前病人恢复情况良好,无重症病人,无死亡病例。

据初步调查,该事件为一起细菌引起的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其结论有待实验室检验结果确定。三亚市药监局已向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事发餐厅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并派人现场监督检查。(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