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沈阳法库AOPA国际飞行大会签约额287亿元

沈阳法库AOPA国际飞行大会签约额287亿元

新华08网2012年08月27日17:52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沈阳8月27日电(记者姜敏)记者从27日闭幕的“2012沈阳法库AOPA国际飞行大会”上获悉,此次飞行大会期间,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共与域内外企业家洽谈、签约建设航空类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287亿元人民币。

在27日上午的签约仪式上,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分别与辽宁太平洋实业意大利泰克纳姆公司、辽宁亿家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中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硅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鑫鹏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在法库建设飞机销售、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空中游览、飞机维修等多项的投资协议。

通用航空是中国的朝阳产业,也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的产业之一。据介绍,位于法库县的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核心区总规划面积为68平方公里,建设面积25平方公里。基地分为研发制造、运营培训、综合配套、休闲旅游四大版块。基地近期正在积极推进与航空企业、院校的广泛洽谈及促进通航核心区及相关产业项目合作,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达到年产飞机1000架,带动相关产业年产值300亿元人民币。

为期三天的2012沈阳法库AOPA国际飞行大会27日下午闭幕,参加飞行大会的航空器及器材220架(具),参加升空表演人员200余人。(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