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山东金融办与新交所联手推鲁企赴新加坡上市

山东金融办与新交所联手推鲁企赴新加坡上市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3日17:02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济南9月3日电 据山东省金融办消息,新加坡交易所与山东省金融办9月2日在济南签署上市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搭建沟通渠道,在推动更多山东企业赴新上市、信息交流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

据悉,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支持推动山东省内企业到新加坡上市融资、人员交流、信息交换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并建立常年对话会议制度。而此前,山东省金融办已分别与中国香港、日本、德国、韩国等境外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山东省已有23家企业在新加坡上市融资,占山东省境外上市总数的25.8%,累计募集资金68亿元,占境外上市融资的10.5%。(鲁山)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