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新飞电器更换标识 公布四项新商业计划

新飞电器更换标识 公布四项新商业计划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1日08:40分类:综合

新华08网上海9月19日电(记者高少华)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19日在上海发布新品牌名称及标识,公司迎来28年来第一次重大的品牌转型。根据企业新品牌定位,新飞接下来将着手实施4项重要商业计划以提振公司业务。

新飞电器控股股东---新加坡丰降亚洲首席执行官阮健平表示,品牌重塑不仅仅是品牌LOGO的改变,其充分体现了公司在质量、科技创新、信用度的传承。新飞当前工作重心是从“中国驰名商标”的基础上发展成为全球认可的家电品牌。

阮健平透露,新飞电器接下来将着手实施4项重要的商业计划以提振公司业务。一是利用新数字媒体,争取更广泛的消费群。二是实施新产品设计,将在2013年初推出由顶级国际设计公司设计的新一季产品。三是发布企业新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今后将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新飞酷购”为消费者提供在线服务。四是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将首先出口至东南亚国家。

新飞电器还计划在江苏太仓为研发和设计建立一所创新中心,这一创新中心将支持新飞的产品设计和发展计划。另外,新飞还将推出一个人才管理计划,与高等院校共同合作进行技术研发和实习项目。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目前在河南新乡有三家制造工厂,年销量已达350万台左右,成为中国主要家电制造商之一。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