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北京晚高峰严重拥堵 二环内拥堵指数达9.8

北京晚高峰严重拥堵 二环内拥堵指数达9.8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5日21:33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李志勇)由于临近假期,以及降雨因素叠加,北京25日晚高峰期间出现严重拥堵,中心城区拥堵指数达到9.8,几乎成了“停车场”,成为2012年以来“最堵”的一天。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截至25日19时40分,北京市全路网交通拥堵指数为8.8,为严重拥堵级别。其中,二环内、东城、西城均为9.8,二环至三环路拥堵指数9.7,是今年以来最堵的一天。中心城区平均车速仅13公里。

同时,北京晚高峰期间,地铁中心区线路客流明显增加,重点换乘站客流压力较大。地铁公司延长晚高峰时段,并根据客流加开临客。京港地铁公司在4号线和大兴线增开临客4列,以缓解运营压力。各车站积极准备应对措施,加派人员进行客流疏导,铺设防滑垫,并在出口发放免费雨衣。(完)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