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1-9月湖南核准境外企业累计投资额增93.5%

1-9月湖南核准境外企业累计投资额增93.5%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7日15:05分类:动向

新华08网长沙10月17日电(记者帅才 丁文杰)记者17日从湖南省发改委外经处获悉,1-9月,湖南省共核准境外企业96家,累计实际投资额13.24亿美元,增长93.5%,合同投资总额11.54亿美元。

9月当月,湖南省核准境外企业18家,合同投资总额5.36亿美元。其中三一收购德国坎茨迈斯特项目、湖南信港投资在埃塞俄比亚的钢厂项目以及湖南国旺在老挝矿业项目等大项目共计中方投资额超过5.1亿美元。湘电集团保加利亚风场股权收购项目也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正式批复,投资额将达1.11亿欧元,将成为湖南省境外投资的又一个亮点。(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