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武汉车展:观展人数和汽车销量均创历史新高

武汉车展:观展人数和汽车销量均创历史新高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8日16:26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武汉10月18日电(记者李劲峰)经过六天火热展销,第十三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17日下午圆满收官。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共吸引观众38.4万人次,车辆销售达8189辆,观展人数和汽车销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巨大的库存压力下,各大汽车厂家纷纷祭出降价利器来冲击销量,降价优惠也因此成为本届车展最鲜明的“主题”。记者在车展现场见到,展馆内绝大多数品牌汽车均有5000元至上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广汽丰田一款B级车的降价幅度达到近5万元,部分豪华车型降价幅度则高达数十万元。

大幅度降价吸引大量观众涌入车展现场选车、购车,使汽车销量较去年暴涨36%。除东风、奇瑞、吉利、比亚迪等国产品牌旺销外,劳斯莱斯、保时捷、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汽车也卖出415辆。

据统计,本届武汉车展有参展厂商300余家,参展整车品牌70多个,展出车辆500余辆,其中包括6款概念车、2台全球首发车、5台全国首发车和18台中部首发车,展览面积、展位展台、参展品牌等均创该车展历史之最。(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