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和国际物流展将在沪举行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和国际物流展将在沪举行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2日15:12分类:综合

新华08网北京10月22日电 2012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和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同时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这一消息是主办方之一的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公司近日在北京发布的。

据主办方介绍,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吸引国内外领先企业在流体传动、机械传动、轴承和压缩气体等四大板块展示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德国FESTO公司将带来高端仿生科技产品“智慧鸟”(Smart Bird)高调登场,西门子、ABB、NORD等将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理念和产品悉数到场。另外,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美国流体协会、美国齿轮协会和英国流体协会将组团前来参展。

为了打造一个“高效”展会,今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立足市场规划了一系列同期论坛与采购活动,力图在制造商和用户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展会组织者为此特别搭建了专业联合采购平台和组织多场专业展品采购洽谈活动,如举办紧固件采购节、石油机械动力传动设备采购洽谈会、挖掘机械采购洽谈会和工程机械采购洽谈会等。

同时举办的亚洲国际物流展,将是一场年度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吸引了48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同期也将举办多场次专业论坛与采购活动。

据介绍,亚洲国际物流展将推出多场立足于市场的研讨会和采购活动,包括中国化工物流技术和装备发展会议、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中国食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等。同时,还有针对医药、食品、零售、电商、服装行业的设备采购会、汽车零部件采购会等。(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