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10月汇丰中国PMI初值升至49.1 高于上月

10月汇丰中国PMI初值升至49.1 高于上月

中国证券网2012年10月24日10:23分类:动向

新华08网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桑彤)汇丰银行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为49.1,较9月47.9大幅增加,为3个月以来最高。报告同时显示,10月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初值为48.4,亦较9月47.3有所增加,同样创下3个月以来最高。

 

进入数据频道查看更多经济数据>>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表示:“随着新订单指数升至六个月新高,10月汇丰制造业PMI的预览值连续第二个月回升。这得益于前期宽松措施发挥效果。然而,鉴于外部挑战犹存而劳动力市场依然承压,这要求宽松政策的延续以确保更稳固的增长复苏。”(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