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专家表示中国企业品牌建设迎来关键时期

专家表示中国企业品牌建设迎来关键时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5日13:36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何瑛)有“全球营销教父”之称、曾任宝洁全球首席营销官的吉姆·斯登格近日在访华之旅中表示,鉴于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中国企业正面临打造世界级品牌的迫切任务。

斯登格日前在北京大学演讲时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重要性日益突出,今后几年对中国企业打造世界级品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期。他同时指出,目前中国企业中世界级品牌还不够多,但他对前景充满信心。

斯登格强调,品牌理想是驱动企业增长至关重要的动力。他说,通过研究发现,具有较快和持久增长力的企业都有一个核心因素,那就是受品牌理想所驱动。因此,他认为企业发展面临的最首要问题就是树立品牌理想。

斯登格曾经在迄今拥有175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消费品企业宝洁工作25年,期间担任过多年的全球首席营销官。(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