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广东投资资金紧张局面缓解 贷款增速提高

广东投资资金紧张局面缓解 贷款增速提高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6日14:27分类:动向

新华08网广州10月26日电(记者梁钢华)在“稳增长”措施的刺激拉动下,广东银行贷款增速持续提高,之前一直备受困扰的投资资金紧张局面已大为缓解。

广东省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广东投资到位资金15633.55亿元,同比增长13.0%,比1-8月提高3.2个百分点,到位资金增速与投资增速的差距逐月缩小。其中,国内贷款到位2241.93亿元,增长5.2%,增幅比1-8月提高5.0个百分点。

另外,广东投资领域自筹资金能力趋强,前三季度累计完成9079.69亿元,增长13.1%。其他资金来源3221.05亿元,增长7.0%。

在到位资金趋向宽松的支撑下,今年以来广东投资增速逐步加快。前三季度,广东固定资产完成投资12888.00亿元,同比增长13.9%,增幅比1-8月提高1.0个百分点。(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