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中国愿与哥斯达黎加携手推进绿色经济

中国愿与哥斯达黎加携手推进绿色经济

新华08网2012年10月31日11:26分类:动向

新华08网圣何塞10月30日电(记者喻虹霞)中方代表、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科技专员翟月日前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举行的环境发展倡议第六次年会上表示,在推进绿色经济问题上,中国愿与哥斯达黎加携手,积极推进国际合作。

翟月在发表题为“中国与哥斯达黎加绿色经济携手共进”的演讲时说,中哥两国在坚持绿色发展上拥有共同理念并采取了切实行动,中国愿与哥斯达黎加携手并肩,更加积极地推进国际合作,为子孙后代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园。

为期一周的环境发展倡议年会日前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环境与经济专家与会。会议集中讨论了向绿色经济的过渡过程中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评估和分析了里约热内卢环境会议后环保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等。(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