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贵阳楼市10月成交同比增85%

贵阳楼市10月成交同比增8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3日16:19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贵阳11月3日电(记者齐健)据贵阳市筑房网商品房预售备案的数据统计,今年10月贵阳市商品房住宅共销售7044套,成交面积72.7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成交3797套、成交面积45.8万平方米相比,分别增加了85%和59%。

据了解,今年9月份贵阳市商品房住宅成交5147套,成交面积49.8万平方米,呈现“不温不火”的状况。10月份,南明和云岩两主城区的超大盘新房源集中上市,占全市商品房总成交套数的73.4%,是拉高当月整体成交量的主要原因。

价格方面,10月份贵阳市范围内商品房预售合同均价为每平方米4608元,与9月份成交均价每平方米4470元相比,环比增长3.1%,达到今年以来的高点。其中,主城区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4390元,与9月相比每平方米小幅下跌8元。(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