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机构预计10月新增外汇占款1500-2500亿元

机构预计10月新增外汇占款1500-25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5日12:2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上海11月5日电(记者王淑娟)招商证券最新发布的报告认为,10月基于不同基准汇率测算的外汇供求强弱指标继续回升,预计10月国际资本流入国内,当月的新增外汇占款在1500至2500亿之间。

招商证券表示,第四季度国际资本流入国内的趋势将会持续,出现反转的概率较低。

一方面,10月的美联储议息会依然认为有必要持续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对于经济温和增长的判断没有改变。此外,欧美金融体系的稳定性仍然在不断恢复,这是促进国际资本流动的重要因素。同时,衡量美国银行间流动性和信用状况的TED利差也在不断收窄,已恢复至历史低位。因此,在稳定的金融系统的帮助下,欧美的宽松货币政策推动国际资本流入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