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庞巴迪:未来20年将向中国交付2420架公务机

庞巴迪:未来20年将向中国交付2420架公务机

新华08网2012年11月14日10:46分类:综合

新华08网广州11月14日电  庞巴迪公务机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韩智宇13日在珠海航展新闻中心表示,未来20年,该公司将向中国交付2420架公务飞机。

韩智宇表示,庞巴迪在未来10年将向中国交付1000架公务飞机,未来20年将向中国交付2420架公务飞机,未来20年机队复合年增长率为13%,2031年机队总量将达2590架,预计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三大的公务机市场。

目前,庞巴迪已有83架公务机在中国投入使用,其中包括里尔系列、挑战者系列以及环球快车系列。韩智宇表示,庞巴迪将率最新机型迅速抢占正在兴起的公务机市场。目前,庞巴迪正在研制环球快车7000及8000,后者客航面积比6000大出20%,可从珠海直飞纽约。(刘勇)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