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湖南凤凰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问题启动问责

湖南凤凰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问题启动问责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7日08:39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湖南凤凰11月27日电(记者明星 黄兴华)新华社记者在湖南省凤凰县获悉,凤凰县教育局对支教老师微博曝光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问题启动问责,分别给予对学生营养餐负有全面管理责任的凤凰县教育局勤管站站长陈社教、凤凰县教育局勤管站副站长杨玉国免职处分;给予对学生营养餐发放管理环节负有领导和直接管理责任的凤凰县腊尔山学区校长吴生汉、腊尔山完小副校长吴根贤、腊尔山完小副校长石建平免职处分。

针对湖南凤凰县支教的大三女生小梁老师在微博上反映的学生营养餐问题,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凤凰县两级政府高度重视,立刻深入调查,迅速做出回应,启动问责。分别对该县教育局和该县腊尔山学区对学生营养餐发放工作负有管理责任的凤凰县教育局勤管站站长、副站长以及腊尔山学区校长、腊尔山完小两名副校长作出免职处理决定。湘西州、凤凰县两级政府表示,对学生营养餐中出现的问题,欢迎社会监督,坚决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同时责令凤凰县教育局对学生营养餐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让学生吃上足量放心的营养餐。(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