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厦门市设立4000万元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

厦门市设立4000万元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1日15:57分类:动向

新华08网福州12月1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11月30日从厦门市委办获悉,该市出台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设立总额为4000万元的小微企业还贷应急资金,帮助资金周转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还旧贷新”。

该政策有效期两年,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本市小微企业均可申请还贷应急资金,一般单笔最高不超500万元。该市信贷风险资金规模同时扩大到5000万元,可带动8亿元信贷规模投向中小企业。

此项政策试点两个月,截至11月底,已有200余家小企业提出申请,已发放贷款1.2亿元。厦门市还实施放大抵押物价值贷款试点,为小微企业争取更多资金。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