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郝永昶:丽泽八年内要建设700万平米商务环境

郝永昶:丽泽八年内要建设700万平米商务环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2日14:04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永昶在第八届北京金博会现场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时表示,丽泽的规划主要有四大理念,并谈到丽泽将成为新兴金融机构聚集区,在八年内要建设700万平米商务环境。

新华08网12月2日讯(王静)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是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新兴金融功能区,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永昶在第八届北京金博会现场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时表示,丽泽的规划主要有四大理念,并谈到丽泽将成为新兴金融机构聚集区,在八年内要建设700万平米商务环境。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永昶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 新华08网 邹晨洁 摄

郝永昶指出,丽泽规划的四大理念包括生态商务区、金融不夜城、立体交通网和信息高速路,这个规划是新兴独特的。从产业定位来说,丽泽将成为以新兴金融业态为主体,高端商务服务为配套,绿色生态环境为依托,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辐射力和创造力的新兴金融机构聚集区。

郝永昶详细介绍了四大理念新在哪里:一是交通的便捷。丽泽金融商务区位于北京二环和三环之间,距离金融街不到五公里,乘坐地铁到CBD只需半小时。在两条环路边上设置有停车楼,一旦遇上堵车,将有环保车作为摆渡车。商务区之内有地下交通环廊,直达各栋楼宇。区域内将设立直达北京第二机场的轨道与站台,商务区内部密集路网将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二是生态的美化。丽泽规划预留相当于3000亩地的绿肺,非常少见。区域内部还有丰草河和莲花河,从规划角度已把这两条河道的改造列入计划,这两条水系将带来优美景观。三是环境的低碳。丽泽在八年内要建设700万平米的商务环境,高楼林立、水泥纵横,这从生态上来看非常恐怖。为此,丽泽在低碳建设标准上进行了规范,在内部装饰材料上提出要求,在设备和现代技术上提出新的理念,比如提出集中制冷和楼宇气候概念。四是发展空间的广阔。要建设700万平米商务环境,丽泽金融商务区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第二机场的建设和三个大型火车站点,将为丽泽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金融是丽泽的发展方向,但是伴随金融而产生的经营活动能量非常巨大,因此丽泽金融商务区将为来丽泽发展的商家和机构带来巨大的承载空间。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