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暴雪致黑龙江高速封闭16小时 39个航班受影响

暴雪致黑龙江高速封闭16小时 39个航班受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4日15:08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08网哈尔滨12月4日专电(记者程子龙)12月2日夜间开始的大到暴雪,给最北省份黑龙江的交通带来严重影响。3日16时开始,黑龙江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被迫关闭。另外暴雪还造成39个航班延误或备降其他机场。

2日夜间,黑龙江省哈尔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佳木斯、双鸭山、鹤岗等地开始降雪,3日白天部分地区达到暴雪程度且降雪持续。

暴雪给黑龙江省交通造成严重影响。3日10时,记者在黑龙江省南部县城双城市出城口发现,许多车辆在到达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被迫调头。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雪量大,京哈高速哈尔滨至双城段已有4起大货车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京哈高速双向拥堵。

记者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了解到,3日16时起,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速公路、哈尔滨至伊春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大庆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北京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双城段)、哈尔滨至同江高速公路以及哈尔滨环城高速被迫封闭,该省境内的高速公路全部受到影响。

由于雪量大,黑龙江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在3日整夜处于关闭中,至4日8时,所有高速公路均已开放。

受暴雪影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于3日上午9时至11时被迫关闭2小时。从哈尔滨飞往黑河、鸡西、广州、上海、北京、青岛、大连、长沙等城市的8个航班推迟起飞,从上海飞往哈尔滨的两个航班备降天津,从北京飞往哈尔滨的一个航班备降大庆。至3日16时,哈尔滨机场共有39个航班受到影响。(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