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中国商务部发布进口丙酮反倾销措施到期公告

中国商务部发布进口丙酮反倾销措施到期公告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7日15:47分类:综合

新华08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王希 陈晨)中国商务部7日发布2012年第85号公告,宣布对原产于日本、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进口丙酮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将于2013年6月9日到期。

此前,商务部曾于2008年6月8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08年6月9日起,对原产于上述国家和地区的进口丙酮实施反倾销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反倾销措施的实施期限不超过5年,利害关系方可在规定时限内提出反倾销复审申请;如果利害关系方未申请复审,商务部也未主动发起复审,则该反倾销措施将于2013年6月9日自动终止。(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