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茅台酒在食品安全上有保障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茅台酒在食品安全上有保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8日20:16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08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郭信峰 胡俊超)贵州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28日表示,茅台酒在食品安全上是有保障的,是让人放心的白酒品牌,并表示对茅台酒的今后的发展和销售非常乐观。

季克良说,现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茅台集团发展仍然面临一些问题,包括茅台酒生产交通很不方便、坐车很难,茅台酒生产周期长,从酿造到变成商品要5年时间等。“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只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茅台一定会健康矍铄,股份公司会做大做强。”季克良说。

受近期“塑化剂”事件、“禁酒”新规等影响,证券市场上白酒企业遭受资金的大幅抛售。业内人士表示,禁酒令对茅台和其他高端白酒的影响将会扩展至整个行业,未来中端白酒或成行业发展重点。

贵州茅台在12日的媒体说明会上曾强调茅台酒塑化剂含量没有超标,并认为白酒工业不会因为塑化剂风波而终止发展和成长的步伐。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