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北京促消费新招:加拿大领跑进口商品购物节

北京促消费新招:加拿大领跑进口商品购物节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5日19:16分类:动向

新华08网北京1月5日(记者张淼淼)2013年北京市将举办多期“进口商品购物节”,接替已举办3年的“各地商品大集”,京城市民不出国门就可购买到各国特色产品。首期“加拿大进口商品购物节”5日在北京新光天地开幕,领跑全年“进口商品购物节”。

加拿大魁北克省的Ciadelle枫糖系列、冰酒、营养丰富的Maison Bergevin蔓越梅系列、北美优质的龙虾、黄金贝、北极贝等野生海鲜产品……记者在购物节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对这些进口商品表现出了兴趣,仔细询问、对比价格。

“有童装还有玩具,我最感兴趣的是妈妈和孩子可以一起用的健康护肤系列,价格也能接受,360毫升的润肤乳188元。”参加购物节的廖女士说,快到春节,想给孩子买礼物,有机会买点进口“年货”也不错。

据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5日开幕的首期“加拿大进口商品购物节”将举办16天,19家加拿大企业及国内代理商将带来包括食品、饮料、酒、保健品、玩具、童装、皮革箱包、饰品等300余种独具特色的优质商品,为北京消费者提供进口“年货”。

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5日同时宣布,启动进口商品购物节后,各地商品大集将不再继续举办。在过去的3年中,北京市共举办了42期各地商品大集,覆盖24个省份,共有2824家企业的2.3万余种特色商品参展,累计现场销售达3亿多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