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山东首次开通直飞新加坡航线

山东首次开通直飞新加坡航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1日15:56分类:动向

新华08网青岛1月11日电(记者徐冰 李紫恒)由新加坡“酷航”运营的“青岛—新加坡”航线11日正式开通,首航共搭载203名旅客。这也是山东目前唯一一条往来新加坡的直飞航线。

这一航班由波音777-20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TZ085/TZ086,每周共三班,班期分别为周二、五、七,13:50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出发,20点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返航航班凌晨1:30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起飞,上午7:30抵达青岛机场。航时约6小时30分钟。

据青岛机场边检人员介绍,这条航线开通前,青岛去往新加坡需要在北京等地中转,这次新航线采用新加坡—青岛—沈阳—新加坡的环线方式运行,相当于青岛至新加坡直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密切我国华东地区与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的经贸、旅游往来。(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