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五矿集团副总裁徐思伟任职中钢集团副总经理

五矿集团副总裁徐思伟任职中钢集团副总经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4日21:1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刘开雄)来自中钢集团内部确切消息,五矿集团副总裁徐思伟出任中钢集团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并被国资委推荐出任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4日下午,市场传闻徐思伟将出任中钢集团总经理,中钢集团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宝军仅保留董事长一职。但是经过记者向中钢集团核实,来自中钢集团新闻发言人最终确认的消息是,徐思伟出任中钢集团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贾宝军仍保留集团总经理和股份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时,国资委推荐徐思伟出任中钢集团主体公司中钢股份的总经理一职。

由于徐思伟的“五矿背景”使得此前传言的五矿并购中钢事件变得更加叵测,五矿高管空降中钢让各种猜测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