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能源局就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

能源局就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

国家能源局网站2013年01月29日11:2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国家能源局网站1月29日消息,国家能源局组织编制了《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国家能源局网站1月29日消息,国家能源局组织编制了《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稿提出,“十二五”期间,将建成沁水盆地和鄂尔多斯盆地东缘煤层气产业化基地,形成勘探开发、生产加工、输送利用一体化发展的产业体系。再用5-10年时间,新建3-5个产业化基地,实现煤层气开发利用与工程技术服务、重大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协调发展。

《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科学有序开发利用煤层气资源,指导煤层气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组织编制了《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文稿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信函方式。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能源局煤炭司,邮政编码:100824。

    二、电子邮件方式。有关意见和建议可发送至:wasiban@ndrc.gov.cn。

    有关意见和建议的反馈截止日期为2013年2月5日。

 

    附件: 《煤层气产业政策》(征求意见稿)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   

    2013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