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170亿元保险资金投资湖北重点基建项目

170亿元保险资金投资湖北重点基建项目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1日17:37分类:动向

新华08网武汉1月31日电(记者沈翀、喻珮)记者日前从湖北省金融办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里,该省新增保险资金投资额超过170亿元,这些资金主要投入到了湖北一批重点基建项目之中。

其中,湖北城际铁路项目建设吸引了平安保险集团,该集团与省联投集团、兴业银行合作发起设立总金额为50亿元的债权投资计划投入其中。武汉市保障房建设则引起了华泰保险公司的关注,协议投资额达70亿元。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与省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将投资50亿元用于湖北省基础设施建设。合众人寿保险公司新增投资9.5亿元,用于武汉养老健康城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省政府推动保险资金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保险资金在鄂投资规模,并要求相关部门努力将优质项目推荐给保险机构,为保险资金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