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香港鼓励本地企业发展品牌

香港鼓励本地企业发展品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08:23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颁奖典礼上说,特区政府采取多项措施鼓励本地企业发展品牌,除设立“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基金”和“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还于2012年6月推出一项总值10亿港元的“专项基金”,以协助企业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和拓展内销市场,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并推动其在内地发展业务。

新华08网香港2月4日电(记者吴铮)2012年“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及“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多个香港知名品牌获奖。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颁奖典礼上说,特区政府采取多项措施鼓励本地企业发展品牌,除设立“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基金”和“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还于2012年6月推出一项总值10亿港元的“专项基金”,以协助企业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和拓展内销市场,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并推动其在内地发展业务。

据悉,来自食品、服装和床上用品等多个制造行业的17个品牌在“香港名牌选举”中获奖。其中,“金至尊”和“美心”获“香港名牌十年成就奖”,“雅兰”等5个品牌当选“香港卓越名牌”,“紫花油”等10个品牌荣膺“香港名牌”。

10个服务品牌在“香港服务名牌选举”中获奖,其中“领汇”当选“香港卓越服务名牌”,“翠华餐厅”等9个品牌当选“香港服务名牌”。

“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和“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创立不超过8年的新兴品牌。“GMI”等6个品牌当选“香港新星品牌”;“天澄阁”等5个服务品牌当选“香港新星服务品牌”。

这一系列选举活动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合办。

曾俊华提到,今年稍后时间,特区政府驻内地办事处会与商会等机构在内地举办“香港周”推广活动,宣传香港产品和服务,协助港商建立品牌形象,开拓内销市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