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三亚免税店春节黄金周销售额约1.4亿元

三亚免税店春节黄金周销售额约1.4亿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7日08:41分类:动向

三亚免税店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12.35万人次 销售额约1.4亿元

新华08网三亚2月17日电(记者郑玮娜、侯建森)记者从三亚市假日旅游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免税店累计接待游客12.35万人次,实现销售额约1.4亿元。

据了解,2月9日至15日,三亚免税店累计接待游客12.35万人次,实现销售额约1.4亿元。其中,2月13日上午9时至15日0时期间连续39个小时营业不打烊,14日达到2.2万人次,实现销售额3000万元,创下了免税店运营以来日销售金额最高记录。

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5月正式实施以来,三亚免税店已经成为游客来三亚旅游的重要一站。蛇年春节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调整后的首个黄金周,三亚免税店推出“免单、红包、抽奖、返券”四重优惠活动,使免税购物再次成为三亚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