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2月上中旬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增七成

2月上中旬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增七成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19日09:20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月1-17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4388套,同比增长71.87%;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5551元/平米,环比增长2.36%。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月1-17日,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4388套,同比增长71.87%;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5551元/平米,环比增长2.36%。庞大的需求推动,是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大涨的主要原因。

节后房源增量显著,市场或快速恢复。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节后两天,新增客源迅速反弹,来电以及店面咨询数量都与年前正常水平基本接近;日均新增房源量与1月日均相比,增长了35%左右。新增房源量的增长反映了业主看好年后市场。同时,新增房源的增加将使购房者的选择空间增加,明显缓解目前个别区域房源紧俏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