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香港人口逾717万人 同比增长0.9%

香港人口逾717万人 同比增长0.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9日20:58分类:动向

新华08网香港2月19日电(记者杨皓)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9日公布,2012年年底香港人口临时数字为717.39万人,较2011年年底增加6.15万人,增幅0.9%。

出生及单程证持有人的移入均是整体人口增长的重要元素。据统计,去年出生人数约9.16万人(包括由香港居民和非香港居民所生的活产婴儿),死亡人数约4.31万人,去年人口自然增长4.85万人。去年单程证持有人的移入人数为5.46万人,移出人口则为4.16万人,期内净移入(即移入减移出)人口约1.3万人。

在2012年年底的总人口中,常住居民占695.46万人(临时数字),流动居民占21.93万人(临时数字)。(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