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出行价格节后跳水 出境游势头不减

出行价格节后跳水 出境游势头不减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0日16:37分类:综合

新华08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钱春弦)随着春节黄金周预订结束,旅游网站和旅行社纷纷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节后部分线路价格甚至达到全年最低。团队游、自由行等产品下调最高达六成,尤其是海岛游降幅最显著。民众出游意愿依然强烈,多个出境游线路报名已经到了三月份。

毛里求斯“买一送一”,韩国游“全年抄底价”四人出行一人免单,澳洲游不到万元,“心动游中国”立减500元……记者从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游了解到,节后出游大跳水中,海岛游降幅最大。热门的马尔代夫线路节后至少便宜了八千元以上,春节期间多数在两万多元。

欧美非洲出境长线游价格也开始回落 澳洲游已经不到万元。据旅行社人士介绍,澳洲线路节后价格比春节下降20-40%,澳新正值夏秋之际适合旅行,携程旅游推出的节后特价产品,澳洲悉尼+大堡礁半自助9999元起,新西兰南北岛8天半自助12500元起,并首次新推出墨尔本可选择自驾风光大道大洋路的半自助产品,目前甚至有游客预订5月份的行程。

美国游节后机票、地接价格明显回落,大部分线路的降幅都在3000元以上,以“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等西海岸和“全景东西海岸+夏威夷”连线产品最为热门。欧洲游节后产品价格相对春节有约10%的降幅,较热门的目的地是西欧法意瑞,以及相对较温暖的南欧国家。中东非洲春节后春季来临,预订量上升明显,线路的性价比超高,比春节期间价格优惠2000-3000元。

作为出境游的老牌目的地,节后港台线最多降五成 港澳游节后相比平时就有近400元左右的降幅,相比春节有50%以上的降幅。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赴台游节后则预计将掀起出游高峰。三、四月春游赏花季是赴台旅游最适合的季节,价格也相比春节黄金周普遍下调30%以上,部分产品甚至达到50%,黄金周期间环岛豪华团均价在八九千元,节后有大量四五千元的舒适团,甚至还出现了入住阿里山、日月潭等景区酒店的深度体验产品。(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