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宁夏打造品牌旅游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宁夏打造品牌旅游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4日08:11分类:动向

新华08网银川2月23日电(记者赵倩)为了提升宁夏旅游的品牌知名度,今年宁夏将精心打造十大主题旅游节庆活动,以更大程度吸引外地游客,树立宁夏旅游四季皆宜的形象。

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十大旅游节庆活动分别是冬季文化旅游节、第九届六盘山山花旅游文化节、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纪念水洞沟遗址发现九十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等,其中绝大部分活动的主体是游客和举办地老百姓,在内容设置上更加强调趣味性和服务性。其中,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是宁夏首次举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节庆。

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杨登保说,节庆活动是展示宁夏独特魅力的重要窗口,近10年以来,旅游节庆已成为宁夏旅游重要的揽客品牌,每年都能为宁夏带来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旅游节庆对客源的吸附效应明显。(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