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广发行行长利明献:私人银行应提供整合性服务

广发行行长利明献:私人银行应提供整合性服务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2月27日08:55分类:综合

26日,广发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在上海挂牌启动。在此活动上,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表示,私人银行业务不应完全以向客户提供高收益产品为导向,而应在细致化、专属化服务方面进行深入发掘。

研究数据显示,中国私人银行客户大部分来自两大群体:50%左右的客户是企业主或企业的股东,40%左右的客户为企业高管等专业人士。这两个群体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乃至对财富的观念都非常不同。

基于这样的认知,并且为应对本就已经日趋激烈的私人银行竞争格局,广发银行确立了其客户分层战略:大零售客群进行分层服务,提供符合各自需求的服务;突破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即是财富管理“升级版”的模式,精细区隔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服务,提供差异化服务;对私人银行客群再进行细分,力求提供更具针对性和个性化服务。

利明献表示:“广发银行通过区隔化的分层服务,从客户需求出发,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综合服务,持续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服务和体验”。针对目前私人银行普遍以提供高风险高收益产品为主的现状,利明献认为,私人银行不应完全以向客户提供高收益产品为导向,应在细致化、专属化服务方面进行深入发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