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三亚:“五一”期间旅游饭店客房将实行政府指导价

三亚:“五一”期间旅游饭店客房将实行政府指导价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07日17:23分类:综合

新华08网三亚3月7日电(记者郑玮娜、张永峰)记者7日从三亚市物价局获悉,今年“五一”期间,三亚将对旅游饭店实行政府指导价,较去年同期下降幅度不低于10%。

据了解,2013年“五一”期间旅游饭店各类客房销售价格(含各类手续费、服务费,不含价格调节基金)以2012年“五一”期间客房实际销售价格为基准价格,下降幅度不低于10%,由旅游饭店在规定的下降幅度范围内制定具体的客房销售价格。对于转型、扩建或新开业等旅游饭店,由三亚市价格主管部门参照同一区域(地段)相邻相近的档次相当的原则,核准其“五一”期间客房销售价格。

三亚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各旅游饭店经营者须将“五一”期间各类客房的具体销售价格报有关部门核准备案;旅游饭店经营者也应在本旅游饭店总服务台等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如实公示标准客房实际销售价格。(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