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武汉土地拍卖遇冷 6宗地块底价成交

武汉土地拍卖遇冷 6宗地块底价成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13日10:0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武汉3月13日电(记者徐海波)12日,武汉举行楼市新政策后的首次土地拍卖会,推出的6宗地虽均为中心城区优质地块,但开发商拿地热情并不高,既没有举牌竞价,也没有外地房企到场。

本次土拍共推出6宗地块,均为城中村地块,最终全部被武汉本地房企以底价成交,共拍得35.97亿元,最高楼面地价1918元/平方米。

相比之下,前几次的土地拍卖热闹多了,自然人经过37轮激烈竞价从房企手中抢得土地,碧桂园、万科等知名地产商出手爽快,大规模拿地。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副总监李国政认为,此次土拍,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房企对后市的预期。当前,不少购房者开始观望,开发商更加保守谨慎。(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