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第十七届台交会将于4月在厦门举行

第十七届台交会将于4月在厦门举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0日14:59分类:动向

新华08网福州3月20日电(记者李慧颖)记者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七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台交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厦门举行,届时来自两岸的一百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国际知名机电品牌将亮相参展。

据台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厦门市副市长张灿民介绍,本届台交会规划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设有机床设备、橡塑包装机械、仪器仪表暨工控、工程机械等7个专业展区,并于同期举办台湾商品展。目前两岸以及国际知名的行业龙头企业报名踊跃,展位规模将达到3700个,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本届台交会组委会还将与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共同主办“海峡两岸经贸论坛”,论坛主题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与合作”。

台交会是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会,台交会自1997年首届始,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目前是两岸间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机电专业展和两岸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