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张高丽:为各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和分享中国发展红利的机会

张高丽:为各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和分享中国发展红利的机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社2013年03月24日12:53分类:动向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韩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欢迎和鼓励跨国公司来华投资兴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各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和分享中国发展红利的机会。

当天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年会在北京开幕。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高丽指出,中国30多年来积累的一条重要经验是,以改革的精神推动开放,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在中国和世界联系日趋紧密、相互影响不断加深的今天,中国改革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坚持和扩大对外开放。我们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推进对外开放,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坚持进口和出口并重、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进一步完善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为世界经济发展增添正能量。中国将一如既往欢迎和鼓励跨国公司来华投资兴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各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和分享中国发展红利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