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动向 > 商务部:落户前海外资可叠加享受深圳优惠政策

商务部:落户前海外资可叠加享受深圳优惠政策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5日17:26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深圳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在“第七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表示,深圳正在加紧研究推出外资股权相关政策。特别是要结合前海的开发,实现新的超越和突破,在投资、结汇的便利化、国民待遇方面要实现一些新的突破。

新华08网广州3月25日电(刘勇)商务部深圳特办最新披露,深圳将出台外资股权政策。

消息称,深圳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在“第七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表示,深圳正在加紧研究推出外资股权相关政策。特别是要结合前海的开发,实现新的超越和突破,在投资、结汇的便利化、国民待遇方面要实现一些新的突破。

据了解,这些政策有几个特点:一是突出先行先试,按照择优的原则,对业界比较优良、管理比较规范的外商股权投资进行多项创新试点;二是突出深港合作,主要想借助于人民币国际化和深港之间便利的资金融资渠道,重点吸引香港的股权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并购基金机构,短期内把前海打造成外资私募股权公司跨境管理的基地;三是推出一站式服务,申请服务的时候可以一次性申请,提高资金的使用效果;四是可以实施有关政策的叠加,落户前海的,既可以享受全市的政策,也可以享受前海现代服务业合作机构有关的金融、财税、人才等各项政策,鼓励市、区联动。(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