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综合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将于4月在北京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将于4月在北京举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6日17:24分类:综合

新华08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张长安)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于2013年4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晶明介绍,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2.6万平方米,创历届规模之最。届时将有包括世界机床制造业百强企业在内的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厂商参展,其中境内展商800多家,境外展商700多家,展出面积境内、境外厂商各占50%左右,国际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将悉数参展。展品主要包括1200多台机床主机产品和大型量仪,以及数万件机床配套产品。

李晶明表示,本届展会看点主要有五个方面:生产线制造技术和应用领域取得新进展、加工中心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精密机床进入微纳时代、智能技术应用硕果累累、机床/机器人结合展示良好应用前景。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和国际交流活动,包括主题为“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高层国际论坛、各国和地区机床协会首脑联席会、海外并购经验交流会以及70余场技术交流讲座,同时相关政府部门还将继续利用展会现场,组织开展“数控机床专项CIMT2013成果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