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苏宁易购完成组织架构调整

苏宁易购完成组织架构调整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27日10:50分类:产业经济

□本报记者 李巍 王荣  

苏宁云商旗下综合B2C网购平台苏宁易购近日在南京举行全国部署会,落实推进2013年发展规划。在产品策略方面,进一步明确强化大家电、3C产品优势,发力日用、百货的策略,同时在本地生活、移动生活及云产品研发方面重点突破。针对4月采购交易高峰,苏宁易购将面向全国上游经、代销供应商全面主推供应链融资业务。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2013年苏宁易购将继续巩固大家电、3C产品的既有优势,通过双线融合,利用硬件配套,逐渐拉大与竞品的差距;在日用、百货产品领域,将利用既有的红孩子、缤购网,以及开放平台的持续招商,进行重点布局;同时在本地生活、移动生活及云产品研发方面进行重点突破。而在服务方面,将继续加大双线融合,发挥线上线下平台互通优势。

红孩子以及缤购网的逐步融合,将其专业垂直细分领域运营经验带给苏宁易购用户更加专业的产品服务。今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将再次举行大规模的开放平台招商大会,重点针对日用品、百货产品进行招商,以迅速补充自身SKU(商品种类)丰富度,给到消费者更多的购物选择。李斌透露,今年4月苏宁将在线上线下打响云商模式亮相之后的新战役,红孩子母婴网将在4月1日发生重大变化。

针对4月采购交易高峰,苏宁易购将面向全国上游经、代销供应商全面主推供应链融资业务。苏宁供应链金融业务,是在原有授信“银行保理”融资业务的基础上,对苏宁供应商融资业务的全新升级。

苏宁于2012年新推出的“苏宁小贷”金融业务也将全面开放,其中“苏宁小贷”是苏宁企业出资面向中小微企业推出的电商金融业务,凡是苏宁经、代销供应商均可以与苏宁易购操作的结算单应收账款作为抵押物进行融资贷款,此项业务单笔融资额最高可达1000万。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