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动向 > 中国企业碳披露项目在京启动

中国企业碳披露项目在京启动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28日10:39分类:动向

核心提示:今年即将启动的七省市碳交易试点,对企业排放数据收集、管理和披露提出新要求。

今年即将启动的七省市碳交易试点,对企业排放数据收集、管理和披露提出新要求。27日,由北京绿色金融协会联合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试点地区碳交易平台共同发起的“中国企业碳披露”项目在京启动。项目将研究摸索符合我国减排政策要求、适宜企业操作的碳披露体系,促进中国企业碳披露规则趋于统一。

该项目邀请试点省市的试点企业和报告企业,以及其他具有领先意识的企业填写碳披露问卷。通过整理和分析企业填写的信息,最终形成中国企业碳排放、碳管理状况研究报告,并将2013年在华沙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中国角”发布。

北京绿色金融协会由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中国主要碳排放企业、金融机构和碳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成立,是中国碳减排行业第一家同业组织。(钟志敏)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